加拿大鹅任命LVMH前高管为中国总裁

加拿大鹅周一发布声明宣布Larry Li李子厚为中国总裁,任命立即生效。在此职位上,李子厚将负责监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所有业务活动,包括商业、营销和财务等,并向集团亚太区总裁Paul Cadman汇报。


资料显示,李子厚此前为历峰集团旗下登喜路品牌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,还曾在LVMH旗下的Louis Vuitton、Givenchy和Kenzo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务,在奢侈品行业拥有近20年的经验。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预计,在李子厚的引导下,随着疫情好转,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会在今年下半年迎来反弹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作者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上海人方科技有限公司 © 2022 | All Rights Reserved

Site designed and developed by ITGeeker which is a sub-website of GeekerCloud

网站地图 XML | 沪ICP备2020034855号-1